六年级端午节作文:有趣的端午节习俗
于端午节吃粽子,还有一段传说呢!公元前340年,爱国诗人,楚国大夫屈原积极革新政治,却受到陈封旧贵族的打击,最终于五月初五怀着悲愤、绝望的心情投汨罗江。善良的老百姓为了不让鱼虾损伤他的躯体,纷纷用箬叶包粽子,投入江中。后来,人们为了纪念屈原,就在端午节这一天裹粽子、吃粽子。
粽子不仅来历奇异,而且馅的种类也有很多。粽子内咸馅儿有蛋黄、猪肉等等,甜馅儿有红豆沙、枣子等等。种类之多,令人眼花缭乱,垂涎三尺。眼花缭乱的粽子,个个都是我的最爱。
好了,关于一年级写端午节的周记和可以给我一篇写端午节的作文吗我是一名小学生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